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工会杯”篮球赛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3 11:44

凤凰街道“工会杯”篮球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石婷苑 文/图)12月8日晚,凤凰街道在甲子塘社区篮球场举行以“展职工风采·创凤凰新风”为主题的凤凰街道“工会杯”篮球赛闭幕式,10支参赛队伍经过为期7天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东坑社区代表队、三益友科技代表队和东江控股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当晚6时,东江控股代表队和综合执法代表队展开季军争夺赛,双方队员铆足了劲,频繁更换战术。运动员不断进球,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最终东江控股代表队以13分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接着,东坑社区代表队与三益友科技代表队展开冠亚军焦点战,迅速燃爆了现场气氛,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迅捷的快攻,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双方运动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比分一直呈现胶着态势,最后两队将比分定格在98:82,东坑社区代表队夺得冠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