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4 20: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12月13日上午,光明区召开2022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十七次调度会暨城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十五次调度会,针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副区长彭颖出席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三方测评机构分别通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巡查情况、市容环境周考核及环卫指数样本框巡查情况,以及11月份区级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情况,主要存在公益广告破损整改不到位、环境保洁不精细、车辆停放动态管理不及时等问题。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物业小区及周边问题整改情况、宜停车泊位新增计划等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加大组织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有关责任单位要建立整改台账,认真盘点问题清单,在此基础上举一反三,全面细致排查,逐项整改提升,真正做到工作全覆盖;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夯实创文基础。要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细做优城市管理工作、强化公共环境整治等方面,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