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月,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等您来参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4 20: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佳敏)IT男婚礼惨被骗,好朋友们集思广益却再遭“杀猪盘”陷阱,怎样才能逃脱一个个精心设计的违法骗局?今晚来光明区文化馆D座会堂,观看2022年光明区文化馆“光明剧荟”系列文化惠民展演活动——话剧《完美恋人》。记者昨日从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了解到,这个12月,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为市民群众准备了十余项惠民活动,有演出、展览、阅读、公益培训等,采取了“线上+线下”的形式。

除了今晚将要上演的话剧《完美恋人》,12月15日晚,“光明剧荟”系列文化惠民展演活动——《剧说清廉》戏剧主题晚会也将在光明区文化馆D座会堂演出,小品、故事讲述、独唱、快乐老妈互动点唱、快板剧等精心准备的7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丰富的视听盛宴。

本月下旬,光明区文化馆还将组织开展“文化走亲”——2022年光明区文化馆总分馆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组织优秀乐队走进光明大仟里等地,为市民群众送去两场公益音乐会;预计于元旦前夕组织开展光明区2023年迎新年流行音乐会。此外,还有一场马文化主题艺术展,将展出众多艺术家作品,展出作品类型涵盖中国画、油画、丙烯画等,向广大群众展现马在中国文化中所占据的重要位置。

爱好阅读的大小朋友在本月也将有丰富的活动可以选择,除了品牌活动——“星阅光明·小太阳i阅读系列故事会”系列活动之外,还有主题图书展向广大市民进行展示,推荐好书、“书影共读”公益展播活动,以“图书+电影+鉴赏”的形式,带领读者感受画面与音乐的双重律动,于书籍与经典影视作品中,展望更加精彩的世界。

此外,“粤响光明”——2022年光明区文化馆总分馆粤剧进基层活动、2022年光明区文化馆群众艺术公益培训成果展演活动、星阅光明·小奶牛故事绘、“非遗在社区”茶文化系列活动、基层文艺队伍培育等活动,供市民随时参与互动,活动全部免费参与,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光明区文化馆”官网、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image.png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