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进社区推广“i深圳”APP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15 20:54

image.png

光明街道进翠湖社区推广“i深圳”APP。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思媚)记者获悉,为减少人员聚集,方便社区内居民畅通信息渠道,满足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办业务的需求。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工作人员走进翠湖社区,在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摆放“i深圳”宣传展架,向前往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重点宣传“i深圳”APP内政务服务、医疗健康、文化旅游、教育服务、社区生活、住房保障等多个版块近600项服务。


据了解,现场发放200余份“i深圳”光明区门户宣传折页,指导50余人次下载安装“i深圳”APP。通过面对面为社区居民介绍“i深圳”APP的功能,引导现场群众扫码下载安装“i深圳”APP,体验关联电子证照、查询个人社保缴费记录等功能,社区居民切实体验到政务创新的成果,这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足感与幸福感,现场群众对“i深圳”的便捷服务一致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