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开展线上消防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16 13: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秀婷 王云艳)玉塘街道日前开展了消防知识线上答题竞赛,鼓励和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局面,切实提升玉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助力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本次答题活动以“知风险、会防范、保安全”为要点,涵盖了与“三小”场所、出租屋相关的防火灭火、自救逃生、法律法规、违法后果等内容。参与者只需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我要答题”,输入相关信息后便可直接进入活动界面进行答题,得分还能领取精美奖品,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实用性为一体,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此次活动共有5000余人提交答卷,3800人次考试合格,发放奖品200余份。

“手机答题太方便了,不仅可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紧急逃生技能,还能赢取丰厚实用的奖品,新颖又便捷。”前来领取奖品的廖先生为活动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