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光明|看商圈消费活力 越夜越精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20 17: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记者 林秋颖 晏仔怡)发展夜间经济不仅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能扩大内需、繁荣市场、创造就业。光明蓝鲸世界紧邻地铁6号线凤凰城站,继去年开业以来,引入超200家品牌,成为了光明人爱去的商场之一,也是光明区“夜经济”地标的代表之一。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进商场,就能看到蓝鲸世界一周年庆的标语,商场也策划推出了多种促销、庆祝活动,带动大家的消费热情。

正值下班时间段,不少市民选择约上三五老友,走进餐饮店,用美食犒赏忙碌了一天的自己。记者看到,在商场的美食区域,各色美食店铺在门口都摆上了超值套餐、新品、优惠券等广告牌,吸引顾客。火锅、炸串、酥饼、特色捞面、甜品等,空气弥漫着各种香气,香辣、麻辣、酸辣等多种口味,一次性满足大家的味蕾。

兔年春节系列鞋服。

近期深圳受冷空气影响,“小冰人”上线,市民正在选购御寒衣物,许多服饰店铺在门口或者店内都摆上了折扣的信息。还有一个多月就过春节了,不少服装品牌店也推出兔年春节系列鞋服,并陈列在了橱窗和入口等显眼位置,清一色醒目又喜庆的新年红,营造出浓厚的春节氛围。

在儿童游乐区,有妈妈正在陪着小孩子玩泥沙,场面非常温馨。在抓娃娃店,数十台娃娃机陈列了各类玩偶,琳琅满目,也有市民在小推车上,放满了自己的“战利品”。

市民在小推车上,放满了自己的“战利品”。

恰逢《阿凡达:水之道》上映,不少市民奔着这部电影前来观影。晏女士表示,在网上看到有人评价这部电影是“特效巅峰”,带着期待的心情来看看体验一下,看了即将要上映的影片,感觉电影市场正在回暖,之后也会继续关注新片,感兴趣的也会来观影。

据悉,自2022年12月初,深圳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深圳多部门先后推出“稳增长促消费”相关政策措施。光明区积极响应,各大商场共推出近百项购物优惠活动,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此外,光明区也推出系列游玩攻略,更好展示光明形象,进一步带动光明旅游经济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