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巧手点亮生活,爱心传递美好”公明职康中心开展手工义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22 21:05

公明职康中心开展手工义卖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2日讯 (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汤丽英 麦家杰)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公明职康中心联合深圳市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在红花山公园举办了“巧手点亮生活,爱心传递美好”手工展暨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以手工品义卖、非洲鼓表演、派发宣传单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残疾人们亲手制作的十字绣、衍纸画、丝网花娃娃以及由串珠制作而成的各类卡通人物、小动物等200余件手工艺品惊艳亮相在展台上,深受来往居民的关注。

活动中,志愿者和职康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每位在摊位前驻足的人细心讲解推荐,并向其展示残疾人制作手工品过程中的图片。很多人在了解到该活动为爱心义卖活动时,纷纷毫不犹豫地购买,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到残疾人朋友们。   

此次活动收到了爱心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让社会大众了解到残疾人的风采,更让残疾人充分地感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