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中英文学校程俊老师:让孩子们都能享受到科学城成长“专属福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身为一名光明教师,看到党代会报告关于教育工作成绩的表述后,我感到非常激动,光明教育发展又快又好,受益的不仅是学生和家长,老师们也有更多的成长成才机会。我为光明教育点赞!”公明中英文学校工会主席程俊老师说道。

程俊老师说,自己是这几年光明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几年前,光明教育还少为人关注,被人称为深圳的教育洼地。如今,光明教育蒸蒸日上,以一个个历史性的成就,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印象。对光明教育的成绩,所有教育人都倍感骄傲和自豪。在光明从教,成为越来越多优秀的人的选择。特别是随着城市建设发展,光明通了地铁,有了更多大型商超,生活更加美好便捷,老师们也都有了更多更强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建议进一步加强教育均衡化,在打造科技创新教育特色示范区方面,注重对民办教育的帮助和扶持,让孩子们都能享受到科学城成长‘专属福利’。”程俊老师说,自己也将继续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力争为光明教育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