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圳社区居民唐琳: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让科学城又美丽又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7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这是我在光明工作生活的第四年,忙碌的工作之余,我常常出去走走转转,发现城市越来越美,很多新的建筑物不知不觉中拔地而起。我还看到好多人在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让光明又美丽又温暖。”家住塘家社区的唐琳是一名工程师,她发现自己在光明总能看到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文明新风尚,传播了新时代社会正能量,这让她很受鼓舞,也萌生了当志愿者的念头。

据唐琳介绍,自己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在社区参加了一场主题志愿服务宣教活动,活动通过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亲情互动、志愿服务和文明精神的爱心接力,引导广大群众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文化,积极主动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为打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光明新形象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唐琳说,社会文明大行动离不开志愿者,他们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不为任何物质报酬,为改善社会服务,自己作为一名青年,也想用实际行动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为光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