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收到表扬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8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由中国交建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期、二期)项目收到来自光明区轨道交通事务办公室的表扬信,来信高度赞扬了项目在工程开展以来的杰出表现。

光明区轨道交通事务办公室在表扬信中指出,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期、二期)项目始终秉承着“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克服了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新冠疫情等诸多困难,勠力同心、精心组织,推动了6号线支线一期工程建成通车及二期工程全面建设,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6号线支线一期项目已于11月28日开通运营,6号线支线二期项目为冲刺年度目标正在火热施工中,全体参建人员将再接再厉、不负重托,聚焦安全质量和进度目标,助力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