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视察文博会光明展区 寄望参展企业利用好文博会平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30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12月29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率队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粤港澳大湾区馆视察第十八届文博会光明展区,一一参观企业展位,详细了解参展产品情况。

据悉,本届文博会深圳各区在粤港澳大湾区馆统一设展,光明展区以“魅力之区,走进田园里的科学城”为主题,突出展现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发展理念。光明展区共280平方米,划分为公共展示区、企业展示区、互动体验区以及洽谈区等区域,还在线上设有云上文博会,强化线上线下交互联动。

活动中,吴志伟一行首先来到了光明集团展示区,了解参展产品,并扫码体验了“光明遇见礼”活动,现场展示的光明小镇、晨光乳业、光明乳鸽、农科大观园等知名品牌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了解。随后,大家来到了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纪念章售卖机、智能图书机器人等设备。在沈氏彤创航天模型有限公司展示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电动遥控直升机,据悉,该企业是国内比较早的专业设计和生产电动遥控直升机的企业,从事电动遥控直升机生产超过20年。在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区,该公司展示了最新自行车产品以及制造技术。在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展示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烙画作品的材质、工具、技法以及历史等,观众可以在现场体验烙画创作。在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区,工作人员介绍了视频直播平台。

吴志伟对本届文博会光明区参展产品给予肯定。他表示,随着文化消费需求的提升,光明高端文化制造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一批特色鲜明的文化产业集群正在涌现。参展企业要利用好文博会平台,展现光明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城市面貌,突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推介宣传光明品牌魅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