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不缺席,就“药”守护你!新湖街道开展“冬日暖阳·药物共享”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30 18: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复光 林南熙/文 钟哈林/图)12月30日上午,新湖街道为缓解用药紧张,做到物尽其用、调剂共享,向辖区居民发出互助倡议,开展主题为“冬日暖阳·药物共享”活动,发扬邻里互助,爱心传递,共同设立“共享药箱”。此次活动共享999感冒灵、抗原试剂、连花清瘟、布洛芬等药物90余份。

新湖街道开展“冬日暖阳·药物共享”活动。

“邻里互助药物共享”的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各部门、各社区的大力支持。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连花清瘟胶囊.....活动中,大家纷纷拿出当下紧俏的“畅销药”,全部捐献放进了“爱心共享药箱”里,旨在通过邻里互助,提供给有需要的群众,解决用药的燃眉之急。接下来,新湖街道将全面摸底、记录辖区重点人群的防疫需求情况,并同步整合其他防疫物资送给老弱病残困等重点人群。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药”紧时刻见真情,一粒布洛芬、一袋感冒冲剂,凝聚了彼此的温暖,搭建人与人爱的桥梁,通过药物的爱心传递,守护了邻里健康,聚成了一股冬日暖流,为广大居民共同抗击疫情增强了信心。接下来,新湖街道将以老弱病残困为重点服务对象,不断传递爱心、接力善举,持续掀起邻里守望相助文明新潮,积极营造和弘扬睦邻友好的抗疫新风,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携手辖区居民筑牢同心抗疫暖心墙。

[编辑:谢燕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