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龙豪小学、田寮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3 14:14

龙豪小学 位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是一所公办完全小学。提供36个班1350个学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2022年12月30日,光明区龙豪小学建设工程项目及田寮中学项目集中封顶仪式在光明区龙豪小学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此前,田寮中学项目宿舍楼于2022年12月15日完成结构封顶,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

龙豪小学、田寮中学项目自进场开展施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秉承“价值保障、品质创造”的理念,策划先行、科学部署、合力组织、高效推进,解决了地下室标高繁多、运动场施工难度高、外立面结构复杂等多项难题,高品质建设民生工程,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当前,龙豪小学、田寮中学项目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均已完成全面封顶,全力冲刺2023年各项交付节点。

据悉,龙豪小学位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以“文化聚落、书香学堂”为设计理念,是光明区在打造与世界一流科学城相称的高品质教育时代背景下,创办的一所公办完全小学。项目对扩充基础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推动当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将产生重要影响。

田寮中学 位于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是一所36班完全中学,建成后可提供1800个初中学位。

田寮中学位于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以“脉络长延·书韵庭院”为设计理念,是一所36班完全中学,建成后可提供1800个初中学位。本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保障玉塘街道田寮及玉律片区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对进一步提升光明区基础教育资源、缩小学位需求缺口、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