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风汽车嘉年华活动启动 带你看汽车产业百年发展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3 14: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2022年12月30日,“国风汽车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光明国际汽车城红旗体验中心红馆举行。此次的“国风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老爷车展示、风展红旗——国车红旗发展历程图片展,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三大活动板块,内容精彩纷呈。

此次展出的老爷车,包括1965年生产的红旗CA770,此款轿车是红旗在前期生产的轿车基础上经过不断的完善,真正进入量产的第一批车。还有1927年10月生产的福特A,距今有近百年的历史。此次展出的还有1947年的福特Edsel,其前卫时尚的造型当时不被人接受,多年后反而成为经典;1971年的路虎,1991年的非典型款保时捷……

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环节,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周军民发表了《百年汽车新潮流》主旨演讲。周军民从汽车技术百年之变,到世界汽车城杰作,再到汽车市场的百年之变,从多个维度阐述了一百年来汽车产业的发展变化史。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