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田园首推共享农场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3 14:15

欢乐田园“共享农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薛俊平 文/图)1月1日,光明欢乐田园重磅首推15亩的“共享农场”项目,项目一期共划分地块218份。“共享农场”在配套种植功能区提供农具、种子、生态水源等,在现代都市田园休闲区提供餐饮、咖啡、休憩、园艺盆栽等,“共享农场”管理员免费提供技术指导。

“共享农场”项目包含小农夫、田园客、农场主等。其中,“小农夫”可供亲子体验种植活动,“田园客”可满足游客租种菜园,从播种、到采摘、到收获硕果,体验淳朴的田园生活。“农场主”可提供租地并委托欢乐田园精细劳作,游客有专属客服,随时掌握农场信息,游客通过预约随时可参加农耕的各个环节,以及园区活动、采摘、种植等,沉浸式感受生态农耕生活,回归田园朴实自然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近期华侨城光明集团以“FUN to(兔)光明 乐享生活”为主题,启动2023光明首届都市田园美好生活节活动。光明集团下属景区光明欢乐田园将以“花YOUNG过年 趣玩田园生活家”为主题,在元旦期间推出共享农场、围炉煮茶、欢乐采摘等活动,构建农田景观、郊野社交、农耕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都市田园生活画卷,打造都市田园文化旅游高地。当前,欢乐采摘园草莓、圣女果、甜玉米、甘蔗、蔬菜等农产品长势喜人,欢迎市民来采摘。“围炉煮茶”融入传统文化元素,将茶文化融入现代生活,营造冬日人间烟火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