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光明区文体“花市”琳琅满目 线上线下等你参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4 15: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佳敏)记者从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获悉,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光明区将为市民献上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如“花市”般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文体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形式多样的文艺体育盛宴。

据悉,新春文化“花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于2022年获评为深圳市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今年1月-2月,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悉心安排群众艺术公益培训成果展演、千福春联送温暖、新春民族音乐会、万家灯火闹元宵、赏年画·过大年、“文艺放题”手工坊、2023年星阅光明·科学之光冬令营活动、光明区图书馆新春公益展播、2023年光明迎春健步走、新春线上灯谜会等18项文体活动,满足光明居民的春节文体生活需求,让大家感受浓浓的春节喜庆氛围。

其中光明区24小时书香亭“光明灯塔”系列阅读活动可直接在现场免费参与;2023年光明迎春健步走将通过“深圳市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详情;其他活动均可通过“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意相关信息。

image.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