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最高2.1万元!光明新年第一波购车补贴来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4 15:02

光明汽车城一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光明区新年第一波购车补贴来啦,补贴总金额2000万,通过第三方平台申领直接发放到消费者银行账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1月1日至2月28日,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商购买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购车10万元起就能拿补贴,最高可补贴2.1万元,光明国际汽车城一期全部4S店及二期部分4S店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根据个人消费者购买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四档进行补贴。购买10万元(含)-20万元(不含)的新车,补贴0.6万元;购买20万元(含)-30万元(不含)的新车,补贴1.3万元;购买30万元(含)-50万元(不含)的新车,补贴1.8万元;购买50万元(含)以上的新车,补贴2.1万元。本次活动实行“零跑腿,无纸化、线上申领”方式。计划委托第三方平台机构开设线上申请渠道,进行线上申请。实施细则将于之后发布。

另外,新购车辆签订的销售合同、购车款项支付凭证、购车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以及车辆行驶证等申报资料有效期均需在该政策有效期内。光明国际汽车城各4S店还将推出新年优惠活动补贴叠加,敬请关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