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小学航模队全国赛上显本领 斩获2金1银1铜的好成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5 11:30

马田小学航模队荣获国赛深圳赛区两金一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文 卢正辉/图)记者日前从光明区马田小学获悉,在第二十三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深圳赛区)中,该校航模队运动健儿斩获了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承办,来自深圳全市93所中小学的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15个竞赛项目的角逐。马田小学航模队——“飞天驰地社团”派出2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在科学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斩获2金、1银、1铜,将6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收入囊中。其中,在多轴飞行任务小学(男子组)比赛中,韦生迅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森林、张俊轩、盛辰熙、刘琦等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在多轴飞行任务赛(女子组)中,温雅淇、潘雪怡同学荣获一等奖,邓雨童同学荣获二等奖等。

马田小学学子在各项赛事中认真备战,参赛队伍技术精湛,获奖质量高,参赛队员全都获奖。这离不开学校在科创硬件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以及科技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努力,经过参赛学子的不懈奋斗,马田小学在小学组团体总分排名第3,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