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匠人嘉年华 圳美社区花海书吧尽展光明文化魅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05 20:55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日前,“第十八届文博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第七届匠人嘉年华”,在圳美社区花海书吧揭幕。本次活动以“创意点亮光明”为主题,设有“国潮”文创消费节、“记忆”非遗美食文化节、“涌动光明”文化表演三大主题活动,以及现场手工体验等精彩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建设发展方针,突出文体旅游产业发展理念,融合手工、文创、非遗、美食、音乐等文化为一体的活动体验,重点展示光明特色文化重点项目,为市民打造一场高品质节日文化盛宴,让市民更好地感受光明深厚的文化底蕴,制造垂直市场传播力度,提高项目的口碑和曝光量。

image.png

本届展会上各种极具特色的手工、文创、非遗、美食等项目精彩亮相,同时也促进机构、企业与个体摊主之间的互动,促进相互学习交流。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大家献上了极具传统文化意义的“点茶”表演,将这场文化盛宴推向高潮。据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企业签约成交金额达200余万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