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9 1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1月8日上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3年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向光明区企业家、科研人才代表等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确保高质量做好新一阶段政府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兴亮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深圳湾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等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了过去几年工作成绩,分析问题客观实际,尤其是从报告中可以看出科学城近几年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令人鼓舞,振奋人心,让大家更有信心扎根光明,做大做强。

“感谢你们提出的宝贵意见,非常有价值,我们很受启发。”邱浩航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围绕人才扶持政策、营商环境优化、技能人才培养和输送等大家关心的内容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针对与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仔细记录,并现场给予回应。

会议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指出了关键问题所在,又提供了解决思路和方案,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推动光明科学城发展有很大帮助,区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并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希望企业、科研机构代表们持续关注光明发展,多多为光明发展建言献策,政府各部门要与企业、科研机构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畅通渠道,快速响应,更好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多方共同努力,把光明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