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多部门联合举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9 1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徐晔昕)1月5日,区群团工作部、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联合举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华授课。

主讲人紧扣主题,围绕“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巨大变革和2022年工作成绩”“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赶超奔跑、追求卓越,为建设好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而不懈奋斗”“区主要工作安排及2023年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区群团系统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赶超奔跑、追求卓越,全面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要立足岗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思践悟,深学笃用、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所获体现在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实践中去,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工、青、妇群体,纵深推进区委“1+2+3+4”工作体系,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擦亮“光明科学城工匠”“志愿光明·青春行”“筑梦光明·爱回家”三大品牌。集聚工匠人才,驱动技能提升引擎;壮大志愿队伍、优化“爱心超市”志愿服务模式;聚焦妇儿之声,提升妇儿权益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