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温暖港澳台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0 18: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集中开展2023年港澳台企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期间,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慰问辖区13家港澳台企业的代表,并赠送当地特产及饼干组成的“新春大礼包”。街道领导班子与企业代表亲切叙谈,就企业发展和经营状况、企业需求、安全生产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团结一心,为辖区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作出努力。并勉励辖区港澳台企业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为玉塘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各项惠企帮扶政策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生产经营给予有力帮助,感谢街道一直以来对港澳台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凝聚乡情、凝聚力量,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街道与港澳台企业的联系。玉塘街道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为港澳台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努力为企业在玉塘发展营造优质的“软”“硬”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