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总工会新春送“福”工会会员新春关爱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0 17: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张嘉 陈杰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光明区总工会启动新春送“福”工会会员新春关爱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快递、外卖、网约车司机、企业一线员工等职工代表准备了1200份福包,送去区委区政府的祝福和关爱,感谢广大职工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新春送“福”工会会员新春关爱活动。

1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带队,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游展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image.png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合影。

陈晓中在慰问中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娘家人”作用,组织开展各项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更加关心、理解、支持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他们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新春送“福”工会会员新春关爱活动是“关爱职工·情暖光明”春节工会关爱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子活动。接下来,区总工会将开展“岁岁平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活动和“工会大食堂”职工新春饺子宴等活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