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0 18:07

与会委员举手通过决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文 卢正辉/图)1月9日下午,一届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光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议程,二届一次会议日程,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并通报二届一次会议工作机构及其职责。至此,一届区政协圆满完成历史使命。

郭钢指出,四年多来,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光明经济社会发展、开拓光明政协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提出对区政协未来几年的工作建议,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听取大会有关报告,积极参与各次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

据悉,在预备会议之前还召开了区政协二届一次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组临时召集人会议,要求各党员委员和召集人切实担负起本组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参政议政导向责任,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围绕纵深推进区委“1+2+3+4”工作体系,紧扣区委主要工作安排和2023年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认真完成大会有关选举任务,确保大会在和谐、团结、有序、高效的氛围中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