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圳社区工联会开展“关爱职工·情暖光明”春节工会关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0 20:03

   

长圳社区工联会开展“关爱职工·情暖光明”春节工会关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曾秋燕)为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关心关爱工作,长圳社区工会联合会面向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春节工会关爱活动,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起来”,让工会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以信赖的家。

1月9日下午,长圳社区工会联合会把握年关岁末的时间节点,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冬日暖心手套”,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此次活动传递了工会的温暖,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中重要的一份力量。他们成立了组织,是工会会员,享有工会提供的互助保障、生活救助、法律服务和就业服务等优惠待遇,这次活动就是工会为会员提供的温暖保障。

今后,长圳社区工会联合会将尽最大努力,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吸纳更多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中,通过精准化服务解决好工会会员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地让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真正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