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日常监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1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率队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吴志伟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对联,向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吴志伟表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积极履职尽责,勤恳奉献,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和无私的敬业精神,守护了光明百姓的生命健康。吴志伟希望医护人员注意保重身体,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推动光明区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督导组先后来到凤凰街道面前岭小区、光明街道1958文化创意园和碧眼新村实地走访,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城中村小区走访时,大家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检查道路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消防安全等情况,查看整改成效。检查中发现存在电动车占道乱停、驾驶员没有规范佩戴头盔等情况,吴志伟现场要求加大力度整治车辆乱停放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吴志伟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坚持问题导向,在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同时加强宣传氛围营造;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常态化、精细化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