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3 1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1月10日上午,光明区查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初步估算货值金额200万元。

当天,根据权利人举报,在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市场稽查处、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的指导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光明区烟草专卖局兵分两路对光明辖区一电子烟制假厂房和办公区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一批电子烟配套产品,经核实属于假冒“CCELL”牌注册商标产品。光明公安分局对6名有关涉案人员进行了控制。光明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大量涉嫌侵权的电子烟雾化器成品、半成品和相关配件,当场扣押电子烟雾化器成品约15.5万套,半成品约1.4万个,电子烟配套零配件23.8万个,初步估算货值金额200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光明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大与光明公安分局、光明区烟草专卖局等部门执法协作力度,持续加强电子烟行业市场监管,深入摸排各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侵权工作,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知识产权产业健康、稳步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