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塘街道强化网格员纪律意识 提升网格工作质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6 15: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全科网格部组织各社区网格站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大整顿,进一步加强网格队伍管理能力和素质建设,增强网格队员作风纪律意识,切实提高网格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田寮社区网格站首站发力,率先开展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促进业务能力提升”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大练兵”行动、查仪容仪表,并结合工作作风交叉督查等形式,查问题、抓整改,着力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工作廉洁、工作作风、工作方法、服务意识等方面问题,引导网格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进转变工作态度、改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能力和素质建设。

同时,各社区网格站陆续行动,以问题导向召开自评互评会,进一步查摆剖析、及时纠正整改网格工作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助力打造廉洁、勤政、高效、务实的网格队伍。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科网格部将以“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为重要抓手,强化当前网格队伍教育管理的薄弱环节,打造一支服务为民、砥砺奋进的网格管理队伍,确保各社区网格员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促好事,提升群众对网格工作队伍的好感度、支持度与配合度,协助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玉塘全面发展塑好群众口碑、打牢民心基础。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