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支援抗疫一线人员慰问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6 2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赵桂艳)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举行慰问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座谈会,对曹勇等32名先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致以慰问并开展座谈交流。

2022年,深圳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相交织,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所上下闻令而动,迎难而上。自年初起,以曹勇同志为代表的32名精兵强将临危受命,先后奔赴防疫最前沿,奋斗在防控专班、流调一线、隔离酒店、健康驿站等各个岗位上,为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坚固防线,稳住全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卫监力量。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新时代卫监人的风采;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在抗疫最需要的地方,争分夺秒,承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压力,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他们是伟大的‘战士’,是最可爱的卫监人!”座谈会上,区卫生监督所领导代表单位对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深切感谢,并向抗疫一线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抗疫一线人员逐一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一致表示,参与抗疫是一种责任,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再辛苦也值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