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检查春运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 确保春节平安祥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7 16: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谭广淼)1月13日下午,副区长谭权率队到光明城高铁站开展春运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运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便捷、平安、畅通、温馨春运,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下午,谭权一行来到光明城高铁站,与现场候车旅客、车站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为城市建设发展和保障市民出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温馨礼包,祝福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在光明城高铁站候车室,谭权一行检查旅客候车出行秩序、列车运行及应急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听取春运以来站点交通运输情况汇报。他指出,春运列车已全面启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春运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优化旅客出行体验。同时,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并做好跟进落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确保春节平安祥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