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光明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迎春饺子宴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7 16:18

2023年“关爱职工 情暖光明”职工迎春饺子宴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1月13日,光明区总工会、光明街道总工会在华强科技生态园“工会大食堂”,举办2023年“关爱职工 情暖光明”职工迎春饺子宴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与现场职工代表一同吃饺子、看节目,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宽敞明亮的“工会大食堂”,职工代表们自己动手、一起包水饺。大家分工明确、一显身手,和面、和馅、擀皮、装馅……随着午餐时间临近,锅里的饺子热气腾腾。大家欢喜落座,随着音乐奏响,饺子宴正式开席。席间,还穿插精彩的文艺演出、新春送福等环节,浓浓的年味儿弥漫在“工会大食堂”中。

一场精彩的戏剧舞蹈表演结束后,陈晓中带领区总工会干部向在场的职工们拜早年,并对广大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担使命,建功新时代,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不懈奋斗。

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饺子好吃、活动温馨,充分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带来的“家”的温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区总工会“娘家人”般的服务,体会到了作为光明职工的幸福和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岗位,乐于奉献,一同赶超奔跑、追求卓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