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光明虹“橙色”慰问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7 16:18

光明发动各类社会主体以多种形式关爱环卫工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公明社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开展了光明虹关爱便民“橙色”行动。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志愿者探访慰问辖区独居老人、困难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探访慰问中,党员志愿者为独居老人、困难老人送上了水果篮、感冒药、布洛芬、连花清瘟、藿香正气水、围脖、帽子等防寒防疫物资,让独居老人、困难老人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阵阵暖意。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与老人话家常,了解独居老人的生活环境和家庭、子女情况,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并为她们讲解防疫知识,叮嘱老人要做好保暖,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