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强化公常路道路交通秩序管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7 16: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斌帼 李洁玲)近期,光明区新湖街道在公常路开展系列电动自行车交通治理行动。

为确保春运期间车辆群众的出行安全,新湖街道积极联合光明交警中队在公常路严查严处违法行为,组织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4次,共对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逆行、走机动车道、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远程执法97宗;在公常路羌下卡点开展猎虎行动1次,查获安全带12宗、乱鸣喇叭1宗。安排交通协管员强化路面巡逻劝导,加密公常路沿线巡逻频次,劝导教育骑乘电动自行车逆行38宗、不戴头盔111宗、走机动车道46宗、夜间开启照明灯40宗,劝导教育横穿马路行人16人,清理违停机动车116辆。

目前,新湖街道夜间在公常路开展“亮尾”行动,协助市民电动车粘贴反光标229张、戴头盔保安全提示贴185张,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311张,宣传覆盖约600名市民群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