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晨光乳业通过“深圳老字号”复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慧婷)近日,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主办的“深圳老字号2023年新年演讲暨深圳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深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以“老字号的春天”为主题,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老字号拥抱新消费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举行第一、二、三、四、七、十届共106家深圳老字号企业复审颁牌,晨光乳业顺利通过深圳老字号复审。

作为“深圳老字号”企业,晨光乳业自1979年建厂以来,始终秉承“晨光,只为更健康的生活”的品牌理念,以“领先华南,面向全国的特色乳品企业”为企业使命,生产优质乳品,创新营销模式,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发展至今已成为集奶牛饲养、乳制品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乳制品企业,拥有上百项各级荣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