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雏鹰训练营(第四期)举办学员风采展示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近日,雏鹰训练营(第四期)学员风采展示会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

本次展示会以“青春”“奋斗”为主题。来自雏鹰训练营(第四期)的5位学员代表依次登台,以饱含热情、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情表达了参与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的骄傲与自豪,誓将青春热血洒在光明大地上,为光明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演讲结束后,雏鹰训练营(第四期)班长上台介绍了培训学习情况,分享心得体会,鼓励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实践磨砺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锤炼能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会上,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乔哈里视窗”理论,并结合新入职学员的工作实际,寄语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敢于突破自我,把握每一次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以“把背包扔过墙”的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本领,书写奋斗青春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