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骑手” 商圈志愿者收到来自街道的关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建办和社区党委一行来到铁甲工业园和公明商圈,开展“走企业、访商圈”新春慰问活动。

在铁甲工业园快递公司和外卖小哥工作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和社区党委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为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坚守岗位、创造业绩的勤奋精神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社区民生需求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随后,他们来到天虹商场慰问辖区5个商圈志愿服务队,为商圈志愿者送上新春祝贺和慰问品,对他们在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做好表率,为建设文明城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公明辖区繁荣增添商业氛围,打造更有“烟火气”的公明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