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公明社区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 文/图)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武装部、公共服务办和公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辖区现役军人家庭,为长期坚守后方无私奉献的军属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属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现役军人服役情况,表达了对军人和军属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告诉他们在生活中有困难可以直接向社区和有关部门反映,社区党委将竭尽全力为现役军人家庭做好服务,确保战士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军人家属对街道和社区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子女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