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集团党委为高龄老党员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光明集团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高龄老党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慧婷 文/图)近日,光明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离休高龄老党员送去集团的新春祝福,切实让老党员感受来自党组织的温暖。

光明集团党委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李春芳、黄记福两位在册离休高龄老党员,细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集团党委向老党员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祝福。面对慰问代表一行,黄记福重复叮嘱儿子“记得提醒我按时交党费。”两位老人用最朴实的话语讲述着自己的光明记忆,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

光明集团党委领导表示,老党员是集团的宝贵财富,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贡献了青春与智慧,以实际行动为集团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集团今后也将持续关心、关爱离休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设身处地为老党员办实事、办好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