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屡捡手机并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 罗伟平)近日,刘先生乘坐M206线公交车时,将手机遗落在座位上。所幸他遇到了光明中心车队驾驶员何发明及乘务员杨小文,及时帮他找到被遗落在车上的手机。

当天,刘先生在光明乘坐M206线公交车前往南山,车辆抵达站点后便匆忙起身下车。下车后发现手机不见了,他只好跟站台周围热心人借手机拨通自己的手机,却一直无人接听。后来他又拨打客服中心电话帮忙寻找。车队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经智能调度系统核对,锁定了何发明驾驶的粤B08251D车辆,由于当时车辆正在营运,车队管理人员语音提示乘务员杨小文在车内帮忙寻找乘客遗落的手机。最终,杨小文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手机。大概一小时后,刘先生赶到调度站向当班的司乘人员表示感谢。

近几日,605线调度员罗守英和驾驶员王国、720线驾驶员陈发君、M535线驾驶员廖力、B868线驾驶员胡海锋、M210线驾驶员吴廷文、E19线郑明宏先后帮助乘客寻回不慎落在车上的手机,他们都及时上交车队,直至物归原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