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强化精准巡查 保安全护稳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30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1月2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率队开展慰问一线值班单位人员活动,先后前往光明街道应急指挥中心、光明派出所慰问值班值守人员,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沈华新一行首先来到光明街道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值守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强化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做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通过精准巡查、重点监管等手段,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保持好当前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在光明派出所,沈华新肯定了一年来大家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万家团圆之际,正是公安机关工作最辛苦、最紧张的时刻,希望一线民警能够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