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光明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会 15个基层团组织亮出“成绩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30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光明团区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全区共青团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团区委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直属光明团区委的15个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区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组织述职人围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青年投身发展大局、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共青团改革攻坚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本组织共青团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交流,向各位青年评委亮出了全年“成绩单”。

据了解,过去一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具体指导下,光明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成效显著。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获团中央肯定,被评为“优秀”等次,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学比居全省前列,“智慧团建”团费收缴、新发展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完成率居全市前列,涌现“爱心超市”“志愿光明·青春行”“党群战疫先锋队”等品牌项目、队伍,在疫情防控、维权帮扶、文明创建等方面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