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开展慰问光明区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30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妇联副主席彭迎九一行深入光明街道和马田街道,亲切看望慰问困境妇女儿童及其家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当天,慰问组首先来到困境妇女梁女士家中,与其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她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妇联“娘家人”的关怀,鼓励她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各级妇联反映。梁女士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政策帮扶和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将会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相信只要努力生活,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困境儿童小杨家中,彭迎九详细询问小杨的学习生活状况,亲切地同她唠家常,鼓励她好好学习,更加自信阳光,并叮嘱当地妇联深化关爱行动,定期走访排查辖区困境妇女儿童,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尽量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