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满欢乐田园 风光惹人流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30 12:59

油菜花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黄慧婷 文/图)新春佳节,光明欢乐田园以400000多平方米油菜花海呈现“花满大地”绝美盛景,吸引广大游客竞相打卡。同时,欢乐田园依托深圳最大的田园露营基地,结合新中式潮流与茶文化的碰撞,开启“花奢露营会+围炉煮茶”露营狂欢,在露营地架起炭炉,摆上茶壶,烤着花生、红薯、橘子、龙眼等田园风味佳品,用炭火慢煮,一半烟火、一半诗意,将田园美好生活幸福感、仪式感、松弛感的氛围拉满。

为吸引众多游客回归质朴的田园生活,感受都市田园美好生活,欢乐田园以“拥有一块自在耕作的田地”为亮点,推出“田园客”产品、争做“农场主”,还能体验网红草莓、小番茄、甘蔗、光明甜玉米、绿色蔬菜等蔬果采摘。此外,为打造都市田园农耕体验,欢乐田园新春首发推出“农机体验”,狂飙突进,飞扬尘土,与呼啸而过的高颜值深赣高铁竞赛,畅快体验“速度与激情”。

近年来,“沉浸式体验”成为热潮,欢乐田园在子母湖畔设有20余个美食摊位,打造“花潮市集”,集齐新疆风味、火辣湘菜、地道京味、粤式美食等风味美食,将天南地北美食“一网打尽”。现场还设有1000多平方米的灯光秀,同时设有趣味游乐、五福派利是、萌宠互动等特色活动,为广大市民打造虚实变化的光影奇境,开启“美食+灯光秀”沉浸式田园奇幻之旅,点亮福兔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