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国际汽车城购车嘉年华即将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30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蓝清华)光明国际汽车城第五届购车嘉年华将于2月3日-2月5日盛大开幕。作为新年首场全民购车盛会,本届购车嘉年华主打的就是“实惠”,除了光明区购车补贴及各4S店专属优惠政策之外,购车还能抽锦鲤大奖。

此外,记者获悉,为庆祝元宵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光明国际汽车城在园区内设置了一条红火的灯笼打卡墙,随手一拍即可出片,现场还可参与猜灯谜赢大奖活动。珍稀经典的老爷车也将亮相活动现场,除了逛4S店选购新车到活动现场拍照打卡之外带上家人朋友游览明湖公园,欣赏旖旎的城市生态风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元宵期间,明湖公园将组织开展元宵亲子营活动。民俗手工体验、观鸟探索营、自然美育营等活动,启迪智慧,快乐思维,增进孩子与父母共同活动的乐趣,留下新春美好的回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