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慰问春节林区值守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31 12: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1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1月28日,公明街道副林长率队前往西田社区林区卡口,慰问春节期间默默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激发了森防职工的工作热情。

此次慰问中,副林长一行对森防组的应急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值守人员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防火巡查和值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人员不畏林区艰苦条件仍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副林长表示,当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加强对祭扫群众的防火安全教育,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要强化野外用火管理,严禁携带火源上山,降低人为火险隐患发生;要增加巡护频次,增强对森林防火区域的监测。同时,充分发挥森林防火卡点作用,做好进入林区人员的管控,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