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投控集团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31 12: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1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1月19日,光明投控集团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暨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共识,拿出新举措,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之路。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安全管理的通知》,各企业汇报了春节后人员返岗情况及近期重要工作安排。

据悉,2023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将高频次开展营销活动,高规格抓好公园运营,高质量进行产业招商,高品质引进配套商业,高颜值开展项目建设,高标准完善硬件设施。经发公司将激发人力资源业务新潜力,实现租赁业务体量新突破。侨新公司将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开发新客户。保安公司将围绕“拓市场、强管理、建品牌”开展公司重点工作,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辰达公司将按照市场化运作机制打造职业化管理团队,在夯实现有存量业务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拓展公园管养、小区物业管理、清运保洁等业务。辰农公司将以农田景观提升的重点工作为抓手,积极谋划将现代农业科技元素融入农田建设。辰奥公司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公益项目发展,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增长,提升服务满意度。辰兴公司将全力推动田寮新村立体车库建设项目建成投入使用,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围岸项目完成招商,推进重点板块项目拓展。交通公司将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向外拓展静态交通业务。红体公司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