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2 16: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静秋)为总结经验,提升工作质量,1月31日,凤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上,街道应急管理办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022年度优秀应急管理工作者进行表彰通报。会议强调,街道应急管理队伍要继续克难奋进,勇于担当,坚持“干”字当先、“实”字托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敬畏和“事事一丝不苟”的态度推进工作开展。要聚焦风险防控,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排查整治见实效,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触红线、不碰底线。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强化应急队伍业务技能培训,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