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等你来pick!光明科学城建设卓越贡献奖评选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2 16: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乘着科技自立自强的东风,光明全方位锻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建设大设施、汇聚大院所、运营大平台、吸引大学者,快速形成光明科学城强大磁吸效应。光明科学城建设起步成势,科学城制度基础“四梁八柱”基本确立,超500亿元建设资金投入,12.7平方公里科学装置集聚区蔚然成型,24个重大科技创新载体集中布局。20余支院士团队汇聚,超4400名科研院所人才进驻,147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攻关任务紧锣密鼓推进“楼上楼下”创新创业综合体模式在全国推广,全国率先推出未来产业“1+2”专项政策落地全市首批产业发展基金、100亿元科技金融专项。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2月1日,光明科学城建设卓越贡献奖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网络投票,推选您心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找到相应候选单位或个人,点击投票即可。

光明科学城建设卓越贡献奖聚焦光明科学城建设,坚持实绩导向,重点从创新载体规划建设、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人才引育、科技金融、资金支持,以及空间保障、配套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法治建设、制度政策完善等方面,评选为光明科学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光明区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等(注册地或主要工作地点在光明区)及其个人,共设置“先进集体”奖项10个、“先进个人”奖项30个,其中先进个人可获得奖金5000元。

此次参与评选候选先进集体共有22个,候选先进个人共有41位。评选标准聚焦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和光明科学城建设的其他相关重点工作,在10个领域作出卓越贡献,具体是创新载体引进与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创新生态营造、产业空间拓展、科研成果产业化、企业引进与孵化、科技服务业发展、人才引进与服务、科学家园建设、综合配套建设。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3年2月1日9:00—2月7日18:00。评选期间,每个手机终端(微信号)每天每奖项限投10票,可投同一选项,也可投不同选项。本次活动严禁刷票,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或举报,经查实后取消评选资格。为防止恶意刷票,系统将在活动期间每日0点-8点关闭投票功能,此时间段不可参与投票。本次评审结果由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组成,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依据之一。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