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拍照打卡活动营造浓浓邻里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3 17: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春节期间,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小区党群服务站开展“玉兔迎春”拍照打卡活动。活动吸引50余名居民前来拍照打卡。

“打卡”活动分别在中央山、上域党群服务站设置新春拍照打卡墙,并融入兔年元素,摆放了萌趣又设计感十足的“玉兔迎春”拍照框,每个场景都被营造得喜气洋洋、年味十足。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小区居民纷纷前来打卡合影留念,拍下新年全家福。邻里互动现场充盈着浓浓的邻里情。

“今年社区的年味特别浓,家门口的‘迎新春打卡’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氛,更了解到身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这么多丰富的活动可以参与,感到很幸福。”“打卡墙给了我们全家合影的场景,正好可以参加社区组织的全家福照片评选。”此次拍照打卡活动受到各小区居民称赞。

公明社区开展的“玉兔迎春”让辖区居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群服务中心就在群众身边,同时,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到春节的年味风俗,促进了孩子们的能力和社会参与意识提升,人格、品德、学识全面发展,营造社区浓浓的邻里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