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06 14: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宇帝)2月5日,元宵节。当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到塘家社区和东坑社区开展“行走凤凰”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活动,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城中村、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开展检查,抓细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街道相关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塘家和东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塘家农贸市场、塘家旧村、塘家公园、蓝鲸世界、万达广场和中集智园,检查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硬件设施等情况。在检查中发现,辖区整体环境卫生较好,但也存在一些比较突出的不文明现象和问题。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加强“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加大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划线力度,在确保安全合理前提下做到应划尽划,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停车需求;加强动态劝导,确保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规范停放,方便居民出行。及时修复破损地面以及松动的人行道地砖,对路面坑洼积水及时整改到位。要对缆线私拉乱接问题立行立改,确保缆线整齐规范。对存在的水质问题报送区相关职能部门,并跟进处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